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辽宁省委召开十一届五次全会

2015年01月26日 10:58 | 作者:赵静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进辽宁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1月25日,民进辽宁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在沈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民进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2014年,民进省委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的各项部署,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把握主题主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里,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在民进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的领导下,以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社会服务为年度工作重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辽宁新一轮发展振兴献计献策。

  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副省长贺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省委 辽宁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