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召开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5年01月26日 11:05 | 作者:张斌 | 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召开七届四次全会

  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九三学社省委团结和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紧紧围绕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在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上,九三学社省委提交集体提案6篇、大会发言4篇,其中《关于我省武陵山片区分类发展与精准扶贫的对策建议》获得中共省委副书记孙金龙的重要批示。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深入推进“同心”工程、“九娄合作”和“九益合作”项目,2014年社省委及社各级组织扶贫济困资金272.4万元,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资金462万元。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水平;围绕巩固“九地合作”品牌,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围绕“人才强社”,进一步提高组织化水平,为湖南的改革创新发展,建设美丽湖南、实现中国梦湖南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省委 九三学社 湖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