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民革忻州市委会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2015年01月27日 10:33 | 作者:王美霞 | 来源:民革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忻州市委会新春之际送温暖义务写春联

春联_副本

  1月19日,民革忻州市委会组织党员来到静乐县娑婆乡李货郎沟村,开展送春联、义务写春联活动。得知忻州的书法家们要来村里,虽然已是严寒“三九”天,老百姓们还是早早地赶到了活动现场——李货郎沟学校。在一间暖意融融的教室内,人流簇拥,临时布置的简易大桌前挤满了慕名而来的村民,把书法家围得水泄不通。整个活动持续到中午一点多钟。

  此次活动,民革忻州市委会特意前往太原市购买了写春联专用的宣纸,并利用休息时间书写50余幅春联。在活动现场,忻州市著名书法家、民革忻州市委会副主委杨培旺及民革党员、著名书画家殷渭凌挥毫上阵,不一会儿,散发着淡淡墨香的对联便送到了群众手中。本次活动现场共为该村及周边四个村的村民现场书写春联300余幅。

  通过这一幅幅内容喜庆的红对联,将民革忻州市委会饱含深情的新春祝福送到了李货郎沟及周边村落困难群众的手中,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赞扬。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忻州市 春联 活动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