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阳泉市委会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5年01月27日 11:19 | 来源:民革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阳泉市委会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1月22日,民革阳泉市委会在阳泉市城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全体民革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阳泉市委会副主委李若冰主持,市委会主委赵海润作了题为《创新载体,真抓实干,推动民革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总结报告,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对2015年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会议对过去一年来在工作中涌现出的9个先进集体和刘阿美、李海珍、吴晓文等4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共阳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和平在会上作了讲话。高和平对民革阳泉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民革阳泉市委会要在民革山西省委会和中共阳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工作,脚踏实做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阳泉经济的转型发展,为实施“工业强市、文化兴市、扩城阔市、生态靓市”的四大战略,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阳泉,为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民革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阳泉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王素琴应邀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阳泉市 市委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