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同仁堂一店长私卖虫草 价值400多万元虫草低价变卖

2015年01月29日 09:42 | 作者:张淑玲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同仁堂一店长私卖虫草 价值400多万元虫草低价变卖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为来钱快,同仁堂一店长将价值400多万元的冬虫夏草私自带出药店低价变卖。近日,北京同仁堂健康医药有限公司玉泉路超市发店店长李某,因涉嫌犯职务侵占罪被诉至海淀法院。

  据海淀检察院指控,自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李某利用在超市发做同仁堂店店长的职务便利,私自将店内73瓶价值407万余元的冬虫夏草变卖,并将钱款据为己有。同仁堂督导盘查店铺经营时发现,有大额款项未回、账目不符等情况。去年7月3日,民警在药店内将李某抓获。次日,李某用于存放赃款的两张银行卡上的9万余元赃款被冻结。

  李某供称,这样做是因为来钱快,“虽然知道早晚会被发现,但是想着混一天是一天”。据了解,其余钱款均已被李某挥霍,且其没能力退赔。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同仁堂 私卖虫草 400多万元 低价变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