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李克强致信祝贺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5年01月29日 19:3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李克强致信祝贺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9日致信祝贺中国-以色列政府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科学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中以都是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国家。中国正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全方位加强国际创新合作,积极参与并融入全球创新网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这必将为两国创新合作提供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

  李克强指出,科技超越国界,创新呼唤合作。希望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紧密联系两国科技工作者,充分调动各类创新资源,加强创新合作,为促进两国创新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实现互利双赢作出新贡献。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也向会议发来贺信。他表示,以中创新合作联委会是一个新的重要里程碑。将以色列“创业国度”的创新精神同中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相结合,两国关系与合作能够向前迈进一大步。

  联委会会议由中方主席、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以方主席、以色列外长利伯曼共同主持。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李克强 中国-以色列政府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