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北襄阳政协委员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15年01月30日 11:13 | 作者:严俊杰 | 来源:襄阳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政协委员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讯(记者严俊杰通讯员窦玉敏实习生贾荣珍)“只要你们需要看病,可以随时来找我,我一定尽心帮助。”1月28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市第三人民医院董事长卓朝良来到樊城区汉江办事处高庄社区和谐巷,看望慰问丁明英一家。

  62岁的丁明英3年前因脑干梗塞导致偏瘫,老伴患有高血压,老两口39岁的儿子李刚2011年突然中风,儿媳单位效益不好,小孙女今年刚上中学,一家人日子过得非常艰苦。28日上午,卓朝良为丁明英一家送来米面油等过年物资,还送去400元善款。

  当日,卓朝良到汉江办事处下辖的刘埂社区、长虹路社区、人民路社区等地,走访慰问20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节前问候和冬日里的温暖。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襄阳 政协委员 社区 慰问 困难群众 脑干梗塞 偏瘫 中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