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举行2015年迎春茶话会 万鄂湘出席

2015年02月05日 08:53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万鄂湘在民革中央2015年迎春茶话会上强调 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 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齐续春主持

  2月4日上午,民革中央2015年迎春茶话会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

  万鄂湘指出,一年来,民革全党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围绕中共中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国家中心工作,整合全党资源,凝聚多方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万鄂湘说,2014年,民革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对台交流工作。2015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维护一个中国框架,遏制“台独”分裂图谋,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我们真诚呼吁两岸同胞、海外侨胞携手并肩,齐心协力,持续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篇章!

  万鄂湘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民革全党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全面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

  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中央统战部、外交部、科技部、司法部、农业部、国家民委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茶话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万鄂湘 民革中央 茶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