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5年02月06日 09:06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安徽省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月4日至5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主委赵韩代表九三学社第十届常委会作2014年工作报告并在闭幕会上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十三届三中全会和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常委会2014年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安徽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继承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道路,继续深入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三个自信”。要开拓思路、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开展九三学社建社70周年各种纪念活动,回顾光荣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扩大社会影响。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省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及民主监督工作,继续挖掘人才和智力优势,发挥整体合力,以品牌活动为平台,努力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安徽省 扩大会议 召开 十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