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秦岚被疑整容失败 网友直呼整张脸尖的吓人

2015年02月06日 09:59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秦岚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

秦岚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

 

秦岚出演知画

秦岚出演知画

 

秦岚近照

秦岚近照

 

  日前,网友“扒皮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秦岚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的照片,并写道:“你们还记得当年的那个知画吗?现在的她变成这个样子了,你们第一眼还能认出来吗? ”对比当年秦岚出演“知画”的形象,秦岚被疑整容削脸,网友直呼认不出:“这确定是一个人?”“如果不看演员表,我还以为是袁姗姗。”

  33岁秦岚,2003年因扮演《还珠格格3》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陈知画而成名。2007年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汪绿萍,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琼瑶女士对秦岚有“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

  2011年据媒体报道,秦岚一组疑似刚整容后便出席活动的照片曝光,整容之后的秦岚不但没有原来好看,似乎还变丑了。整张脸尖的吓人,下颌骨有明显的凸凹不平,一个硕大的鼻头。

  随后,秦岚本人也发微博回应了此事,“在娱乐圈就得做好随时被娱乐的准备,今儿个立春,一年之际在于春,都开心点儿,看热闹滴都散了吧~”秦岚还调侃性地发起了一个“论卧蚕对一个女演员的重要性”话题,云淡风轻的态度让不少网友表示“路人转粉”。

 

 

编辑:曾珂

关键词:秦岚整容失败 整张脸尖的吓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