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羊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有你喜爱的明星和节目吗

2015年02月08日 12:39 | 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到: 

  2015年春节的脚步近了,而羊年春晚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昨(7)日下午,羊年春晚进行了首次带观众的联排,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八位主持人悉数亮相。除了港澳台明星外,蔡明、潘长江、马苏、刘涛、秦岚、王丽坤、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鹿晗、李宇春、郭冬临、凤凰传奇、筷子兄弟、贾玲、李菁、瞿颖等明星接连现身。尽管春晚节目单尚未公布,但记者获悉,连续三年登上春晚舞台的相声演员曹云金今年遗憾缺席。而沈阳籍演员秦岚和女星马苏则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她们将在大年夜为观众献上曼妙的舞姿。

  养眼:硬汉献唱 美女起舞

  昨日,鹿晗在万众期待中亮相,丝毫没有受到法律纠纷的影响。羊年春晚的舞台上不仅有“小鲜肉”,硬汉美女更是一样也不少。昨日,在央视一号演播厅外,荧屏中以“硬汉”著称的三位男演员张丰毅、段奕宏、朱亚文接连现身。朱亚文在新版《红高粱》中挑战余占鳌这一经典角色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宝刀未老的张丰毅不仅参加户外真人秀节目,更是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李世民,风采依旧。三位硬汉男星合唱一曲,展现阳刚之气。男女搭配,春晚的舞台才能精彩万分,继“新国民媳妇”刘涛登春晚演小品外,秦岚、马苏和王丽坤这三位北方美女将首次登上羊年春晚。这些美女大年夜将给观众带来何种惊喜呢?联排现场,秦岚和马苏认真地看舞蹈老师甩水袖,据悉,这两位东北姑娘将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起舞,婀娜的舞姿令人期待。

  科技:李宇春将上演分身术

  每年春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是不可缺少的主题。今年春晚,“中国韵味”更是整台节目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歌舞类节目中,张杰和张靓颖将合唱颇有中国风的歌曲。昨日。李宇春以黑超炫酷现身,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她演唱的《蜀绣》地域风味十足,更是通过高科技设备在春晚为大家上演分身术。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对戏曲类节目的关注,今年导演组将采用“混搭”的方式,将俏花旦、川剧变脸、京剧等各派戏曲艺术融合在一起。

  遗憾:曹云金因作品有争议缺席

  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数量在近些年来堪称最多,虽然最终语言类节目名单尚未公布,但是记者获悉,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的相声演员曹云金今年无缘央视春晚的舞台。据了解,因为春晚节目组对语言类节目严格把关,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曹云金在语言类节目终审时被要求对节目做进一步修改。而他的作品在终审后,选题上出现了很大的争议,在时间和精力的双重压力下,曹云金遗憾退出羊年春晚。此外,夫妻携手演唱歌曲的明星并不只有佟大为、关悦夫妇,陆毅、鲍蕾也将亮相春晚舞台。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羊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羊年春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