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画院2015年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2015年02月09日 08:48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中央画院2015年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2月6日晚,民革中央画院2015年新春联谊会在民革中央机关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

  据介绍,民革中央画院作为民主党派画院之一,围绕我国文化建设,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己任,加强艺术创作与研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多年来,在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的感召下,民革中央画院团结了一批热爱艺术、追求进步的民革党员,联系了一些热心民革事业的艺术人才,为我国的书画艺术发展贡献了力量。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民革中央将举办“民族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系列活动,民革中央画院将以此为契机,凝聚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展览活动来弘扬民族精神,推动文艺繁荣发展。

  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何丕洁主持。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民革中央画院院长宋雨桂、副院长孔维克等出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画院 新春 春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