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网曝章子怡家人大闹 王力宏老婆被误伤?

2015年02月11日 09:11 | 作者:莫斯其格 林芳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台上汪峰求婚,台下章家人砸场?

网曝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 王力宏老婆被误伤?1

台上求完婚后热吻,台下真相究竟如何?

网曝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 王力宏老婆被误伤?2

章子怡嫂子很爱在微博晒照片,却没有晒章子怡求婚现场的合影,也难怪让网友纷纷猜测。

网曝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 王力宏老婆被误伤?3

看看周董的城堡蛋糕。

网曝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 王力宏老婆被误伤?4

前日,章子怡、汪峰又搞了一场小型的生日会。

网曝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 王力宏老婆被误伤?5

汪峰工作室全家福,章子怡很有“老板娘”架势。

  汪峰求婚章子怡虽然上了头条,但看来不是所有人都认同这么高调的“抢头条”方式——继前晚汪峰“孩子他妈”葛荟婕语带不屑的微博后,昨日网曝章子怡哥嫂不满婚事,上面刚求完婚,下面章家人就砸了场,王力宏的老婆还受伤了!而更有意思的是外媒对于汪峰求婚,都用“章子怡对无人机说YES”。昨日下午,章子怡微博回应,怒斥被黑!

  劲爆爆料

  章子怡家人非常震怒和气愤,把桌布都掀了……她哥拿杯子砸汪峰

  ——疑似现场工作人员

  章子怡和汪峰的喜讯传出后,网络上却有多个途径爆料称求婚现场出现了若干不和睦因素。

  在微博上,一条爆料微博一直流传,内容是章子怡哥嫂不满这门婚事。该微博称,章子怡生日宴上汪峰求婚成功,不过事先章子怡家人并无知情,到章子怡答应求婚后,章子怡家人非常震怒和气愤,现场“把桌布都掀了”。“她哥拿杯子砸汪峰,碎玻璃渣子还弄到王力宏老婆眼里,不过没事。”该网友表示,这条消息确实可信,“我一同住的女孩在金海湖(汪峰求婚地点)上班。”

  另外一条微博则对现场描述更为详尽,“然后汪峰家里的就不干了,开始打架吵架,那英姐姐开始拉架啊,现场嚎哭一片乱。这样章子怡不答应不行啊,出大丑啊。之所以各大媒体新闻稿一个调子、一样图片是有原因的。”还有自称律师圈的网友则将矛头指向另外一位女星才是爆料者。

  为我们老章家

  砸出了一点尊严

  ——疑似“章子男”朋友圈

  昨日,还有爆料微博直指截图了“章子男”朋友圈。该朋友圈称:“话说我老婆把求婚现场砸了!那只是个段子,她一个弱女子凭啥啊?之后我拿屁股想了想她就是砸了也是为我砸的,是为心有怨气的朋友们砸的,为我们老章家砸出了一点尊严”。这条朋友圈还表示:“天下哪个正常女子会嫁给一个生活如此放荡、带着私生子、老婆还在喂奶女儿只有8个月就草草离婚并隐藏财产的人呢?哪位君子又会跟具备这种道德的人成为朋友?”“这两年是个聚会就有人挖苦我两句早已成为笑料。”

  大家被彩虹蛋糕丑哭了?

  网友:看看周董的城堡蛋糕

  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选择的这款温暖甜蜜的彩虹蛋糕却被大家吐槽“丑哭了”,网友纷纷举出周杰伦和昆凌、赵又廷和高圆圆以及英国凯特王妃婚礼上的蛋糕来劝汪峰“上上心”。

  前晚,周杰伦和昆凌在台北补办婚礼,现场许多演艺圈大腕好友纷纷到场祝贺。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依旧没有邀恩师吴宗宪,而相对放不下与恩师的恩怨,一直由妈妈和外婆养大的周董却邀请了周爸爸出席,不少网友就表示:“都能原谅当年不乐意养你的爸爸,和恩师到底还有什么仇恨过不去呢?”

  吐槽源源不断

  葛荟婕“祝福”

  前任“四眼短腿汪”

  前晚,曾于2005年为汪峰诞下女儿的葛荟婕发表了一条微博,“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微博上配上安吉丽娜·朱莉吐舌不屑的照片。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是对汪峰喜讯的不屑。随后,葛荟婕迅速登上当日微博热搜榜。据悉,2004年,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的模特葛荟婕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随后两人相恋。当时年仅18岁的她为其生下一女“小苹果”。两人并没有正式结婚。有网友在葛荟婕的微博中发现,她曾在去年与他人对话时称,“我有个女儿,但不是汪峰的”。这条微博让众多网友排队留言问“真的吗?”也有网友直指,当时汪峰曾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确认小苹果是他的女儿,所以“不是汪峰的”应该仅仅是葛荟婕不愿承认孩子的父亲是汪峰而已。

  外媒:

  子怡对无人飞机说“yes”

  网友:他在国外也抢不到头条

  不少网友认为,求婚过程中最吸引众人目光的是将婚戒送往汪峰手上的无人飞行器!据悉,当日外媒对于汪峰求婚章子怡的报道,更是将所有的点集中在“无人机”上,汪峰在报道中只是成为“某摇滚明星”。

  据网友爆料,当日众多国外媒体也关注了章子怡被求婚的消息,但是汪峰并未抢到头条,因为这些消息多数集中在无人飞机上,“卧虎藏龙的明星在被无人机求婚之后就准备结婚了”、“英国每日电讯:卧虎藏龙的女演员章子怡对无人机求婚说‘是’”、“卧虎藏龙女主角章子怡接受无人机求婚”、“ 卧虎藏龙明星章子怡要嫁给摇滚歌手”。

  对此,网友纷纷吐槽:“别说汪峰在国内一直抢不到头条,他在国外更惨。” “记得卧虎藏龙结尾,章子怡和无人机似的飘下了山。”“全世界一致的步伐。”

    9. 15克拉钻戒?

  网友:和曾经获赠的12克拉比,太小了

  无人飞机带来的9.15克拉钻戒闪耀夺目地出现在汪峰的头条中,但是网友却纷纷揶揄“章子怡曾经获赠12克拉订婚大钻戒,相对来说9.15克拉是不是太小了”?确实,这么一比,汪峰的钻戒还不是钻戒中的战斗机,刘嘉玲当年戴过的订婚戒指,都有足足12克拉,黎姿收获的钻戒约为10克拉。

  各方怒斥

  章子怡: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

  网络上疯传爆料新闻后,章子怡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并回应称:“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章子怡工作室宣传总监接受采访时坚称是“胡扯”。对方表示,网上所传章子男朋友圈有两个明显的漏洞,“一个是私生子,大家都知道汪峰只有女儿,哪来的私生子?第二,朋友圈里章子男说自己是满族人,事实上章子怡兄妹都是汉族人。” 该宣传总监表示,这次章子怡是又被人黑了,“每次我们有点什么事情,都有人站出来泼黑水,太无耻了。不过我们也不打算发声明辟谣什么的,网上的流言太多,我们根本没必要一一回应。”

  此外,汪峰经纪人则称:“很无奈,纯粹胡编乱造”。而章子怡的嫂子殷旭通过经纪人表示:“完全是扯淡”。

  王力宏昨日也通过工作人员否认了此事的真实性,“当然没有,不是有人出来辟谣了吗?她很健康的。”而至记者截稿时止,那英并未通过微博发布相关消息。(林芳)

  网友化身柯南

  求婚现场为何没有和父母兄嫂的合影!

  那么,所谓的爆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不少网友在热烈讨论:“好大一出戏!”后更多是化身柯南,开始分析到底真相如何?

  有网友说,“章子怡应该是早就知道这一求婚的,她的家人怎么可能一点都不知道?听起来有点难以相信。”但也有网友说,“看后来发出来的图,都没有和父母兄嫂一起的合影,真心说不过去啊!”

  不过,虽然遭遇各种爆料,但章子怡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影响,她在微博上再次晒出跟韩庚等好友一起庆生的照片,并配文:“很多时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着牙不让自己哭 ,反倒是朋友给予的温暖一下子就能让人哭成狗!”但也有网友解读称:“朋友给予的温暖……这是说家人没有温暖吗?”

  而汪峰工作室也在微博上晒出全体工作人员的全家福,章子怡和汪峰甜蜜端坐正中央,颇有“老板娘”的架势。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网曝章子怡家人大闹 王力宏老婆 章子怡 汪峰 汪峰求婚章子怡 抢头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