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治市政协举行“三胞三属”迎新春茶话会

2015年02月11日 14:11 | 来源:长治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长治市政协举行“三胞三属”迎新春茶话会

  中国网 山西(微博) 综合编辑 2月9日,长治市政协举行“三胞三属”迎新春茶话会。市政协副主席刘鹏飞向“三胞三属”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市政协秘书长李义广参加。

  迎新春茶话会上,刘鹏飞就长治市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对“三胞三属”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三胞三属”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关注我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我市各项建设事业中。要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介绍家乡的发展优势,为提升我市形象尽心尽力。要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内引外联、牵线搭桥,为我市全面落实“六大发展”、务实推进“五五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三胞三属”代表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长治市弊革风清、富民强市新局面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长治市政协 三胞三属 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