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中央调研组深入贫困农户家中进行春节慰问

2015年02月11日 15:09 | 来源:致社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中央派员赴重庆酉阳开展春节慰问暨花田乡扶贫开发调研

1

  致公中央调研组深入贫困农户家中进行春节慰问

 

  2015年1月27日至30日,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王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等一行三人赴重庆市酉阳县花田乡开展春节慰问暨扶贫开发情况调研。

  调研组深入农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并与酉阳县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地方负责人对花田乡开展乡村旅游建设及近期扶贫开发工作的情况汇报。双方针对进一步加深“致酉合作”,拓宽脱贫门路开展深入探讨。酉阳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对致公党中央多年的帮助表示了感谢。王翔肯定了酉阳县将打造中国最美梯田、花田有机贡米、乡村旅游发展三者有机结合的做法,开创了扶贫开发的新局面。李曼希望酉阳继续深入挖掘民族文化,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实现贫困群众早日致富。

  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黄云、副巡视员涂康等参加了慰问活动。本次春节慰问共涉及贫困农户及贫困学生160人,发放慰问金8万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慰问 调研 贫困 春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