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高坪综合支部连续6年帮扶困难户度难关

2015年02月12日 16:19 | 作者:邓宇翔 李其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建高坪综合支部连续6年帮扶困难户度难关

2

  民建高坪综合支部帮扶困难户度难关

  2月9日上午,和每个年节一样,家住高坪区和平桥贫困户杨全珍又收到了民建高坪综合支部送去慰问金和过节慰问品。综合支部主委刘君带领综合支部会员和爱心人士,把 1000元慰问金、食用油和大米送到受到杨全珍手上,把民建会员扶危济困的满满情谊送到他们全家的心坎上。杨全珍感动不已,拉着会员们的手,连声感谢民建综合支部连续6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支部一班人亲切的和他们全家拉起了家常,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尽早脱贫致富。临别时,刘君主委告诉他:“以后不管什么时候遇到困难需要我们帮助的,随时电话,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赶来帮助的。”

  自2009年至今,连续6年来,和平桥贫困户杨全珍家逢年过节都能受到综合支部的悉心关心和帮助。尽管支部领导班子换了一茬又一茬,爱心接力棒一直在延续,从未间断。这一善举受到社区群众的交口赞誉,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支部 综合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