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房祖名今晨获释 闯红灯飞高台躲媒体 明日开记者会

2015年02月13日 09:39 | 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原标题:房祖名今晨获释闯红灯躲媒体 明日开记者会道歉

 

W020150213285139429300

 

 房祖名今晨获释

 

 

  腾讯娱乐讯(文/赵振宗 图/薛建宇 视频/阿洋)今天凌晨(2月13日)0点,刑期已满的房祖名重获自由,经纪公司将车开入东城区看守所将其接走。为了躲避媒体镜头,房祖名所乘座驾也上演了高速飞车、连闯红灯的危险一幕。凌晨3时左右,房祖名方也发声明确认其已正式获释,并宣布将于14日下午召开媒体见面会,向公众正式道歉。

  为躲镜头 房祖名座驾闯红灯、飞高台

  今年1月9日,经北京东城法院审理,房祖名最终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获刑半年。而就在今天,刑期已满半年的房祖名正式得到释放。

  在昨天(2月12日)晚上十点左右,腾讯娱乐记者便前往了东城区看守所门外守候。直至凌晨0点,包括港媒在内,看守所门口已经聚集了大概二十多位来自各媒体的记者。

  0点刚过,在两辆警车的护送下,一辆银色的别克商务车从看守所里开出。为了避开媒体,商务车前窗侧窗均贴上了深色玻璃膜,车的后座上的乘客以头套遮面,身形与房祖名极为相似。由始至终,车内人士都未下车接受媒体访问。

  商务车在行驶一段距离后,脱离了警车的护送,快速驶向京藏高速进城方向,以不低于150迈的速度一路狂奔,经北五环直至京密路。而眼见后面还有媒体尾随,商务车不顾前方信号灯的变化,一路加速,连闯数个红灯,甚至为躲开媒体飞跃路边高台,场面十分惊险。

  最终该车驶入了位于东北五环附近的一处别墅区,由于保安阻拦,媒体没能进入继续拍摄。

  稍后,记者得到确实消息,该商务车内正是成龙的儿子、演员房祖名。

  房祖名发声明确认已获释

  就在房祖名被释后,凌晨3时左右,房祖名经纪公司也发布声明,确认旗下艺人房祖名已正式获释,并明确表示将在14日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向公众正式道歉与说明。声明称:“我公司艺人房祖名由于容留他人吸食大麻在内地触犯刑法,判处6个月有期徒刑,2015年2月13日零时四十分,已经于北京刑满释放,特此声明。 感谢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所有媒体朋友的关注。群石国际有限公司与房祖名本人决定,2月14号在北京召开媒体记者见面会,向公众正式道歉与说明。”

  链接

  房祖名14日开发布会 母亲林凤娇确定出席

  虽然房祖名在今天凌晨获释,但早在昨天(2月12日)上午,记者便收到消息,房祖名获释后,将效法之前的柯震东,于2月14日举行记者招待会。

  据悉,房祖名经纪公司发言人朱先生曾表示:“开不开发布会要问祖名的意愿,如果举行记招的话一定在北京。”至于成龙连日来忙于为贺岁片《天将雄师》宣传,故即使房祖名开记者招待会,他也不会列席。而作为房祖名的母亲,林凤娇将陪儿子与记者见面。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房祖名获释 闯红灯飞高台 躲媒体 14日发布会 林凤娇出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