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东一大巴撞上限高架致2死9伤 记者梳理限高伤人事件

2015年02月15日 14:28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广东一大巴撞上限高架致2死9伤 记者梳理发现 今年已发生2起限高车祸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广东一辆从珠海开往云浮罗定的大巴,行驶至中山小榄镇附近时,撞上限高架,事故造成2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9人受伤。

  2人遇难9人受伤

  昨日上午8点30分许,一辆从中山坦洲开往云浮罗定的大客车途经中山小榄镇附近时,撞上2.5米的限高架,两名年轻女子当场死亡。昨天下午39名乘客被转运回罗定,9名伤者住院治疗。

  据了解,出事大客车因走错路,没有走平时的固定线路,车身高约3.8米,昨日所走的联丰路限高2.5米。

  法晚记者梳理发现,近年因道路限高杆造成的交通事故在多地上演。在今年1月26日,河南省开往天津市的长途大客车也是因撞上限高杆导致两名乘客遇难。

  链接限高伤人需引起重视

  近年来,限高伤人事件并不罕见,应引起司机和公路管理部门的重视。

  去年4月15日,一辆双层公交车在广西南宁市青竹立交桥下撞上公路上的限高框,导致公交车车顶被削落。从事故现场看该车车顶已被掀掉,上层座位完全裸露。撞掉的车顶距离公交车车身约十米左右。

  文/记者李洪鹏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大巴撞上限高架 2死9伤 限高架 限高伤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