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黑龙江省委召开优秀党员表彰暨总结大会

2015年02月15日 15:31 | 来源:龙江民革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省委召开2014年度优秀党员表彰暨总结大会

 

9

 

10

 

  2月10日下午,民革省委在省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2014年度优秀党员表彰暨总结大会,对民革全省2014年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李艳凤等64名优秀民革党员进行表彰。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何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小平指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做到思想重视、措施落实、务求实效。要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不断增强广大民革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会议传达了民革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民革省委命名表彰决定,授予艳凤等10名同志2014年度“黑龙江省十大杰出优秀民革党员”称号,授予王文明等10名同志2014年度“黑龙江省优秀民革党员标兵”称号,授予李艺等42名同志2014年度“黑龙江省优秀民革党员”称号。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薛坤主持会议,在哈市的200余名民革党员出席会议。(左洪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黑龙江省委 深化政治交接 优秀民革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