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四鲜肉四花旦相继下课 四美将上元宵晚会弥补春晚之憾

2015年02月17日 22:27 | 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 

01

四美将上元宵晚会弥补春晚之憾。

 

02

四美将上元宵晚会弥补春晚之憾。

 

  央视羊年春晚反映古代“四大美人”的创意舞蹈类节目《国色天香》被临时拿下,四位长袖善舞的小花旦马苏、佟丽娅、秦岚、王丽坤最终与春晚失之交臂。节目具体被临阵撤下的原因尚不得而知,记者分别向马苏、佟丽娅、秦岚的经纪团队求证,均未获得回应。

  紧随四鲜肉下课,四花旦也憾别春晚

  继备受关注的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和宁泽涛的联唱节目被砍,确定无缘春晚后,原计划将在羊年央视春晚舞台表演唯美《国色天香》水袖舞的四位女艺人:马苏(饰杨贵妃)、王丽坤(饰王昭君)、佟丽娅(饰貂蝉)、秦岚(饰西施),临时接到通知,因某些因素导致该节目被临时取消。昨日上午,四位女星均通过微博证实了此消息,并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但有消息称,观众依然有机会在央视元宵晚会上一睹这四美风采。

  随着春晚直播将近,无缘春晚的名单也日益增多。最受关注的当属两组四美的节目,春晚四美男: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的《致青春》和春晚四美女:秦岚、 佟丽娅、马苏、王丽坤的《国色天香》。另外被毙的语言类节目方面有今年唯一农村题材小品杨蕾的《卖画》以及曹云金的相声。创意类节目方面有郎朗与泡泡秀的合作也被取消,最后郎朗被安排与刘欢、吕思清合作。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四美将上元宵晚会 四鲜肉 春晚 国色天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