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江苏羊年春晚西游记女神重聚 八戒媳妇依旧美丽(图)

2015年02月21日 10:02 | 来源:珠江晚报
分享到: 

01

江苏羊年春晚西游记女神重聚。

 

02

江苏羊年春晚西游记女神重聚。

 

03

江苏羊年春晚西游记女神重聚。

 

  继蛇年春晚f4合体、新白娘子三位主演聚首后,于正月初一播出的江苏羊年春晚又促成了1986版“西游女神”三十年后的再度聚首。女神们虽已年过半百却依旧风韵犹存,让现场观众“大流口水”,“观音菩萨”还是那么端庄慈祥,而八戒媳妇儿也依旧美丽温柔。

  女神分别是猪八戒“媳妇”的扮演者魏慧丽、玉兔精的扮演者李玲玉、观音菩萨的扮演者左大玢、道童明月的扮演者王羊、哪吒的扮演者艾金梅、小白龙妻子的扮演者张青等,寓意“十全十美”。女神们现场还与主持人央大跳《小苹果》、大聊爱情、重现西游经典片段。

  此外,同为甜歌天后的李玲玉与杨钰莹首次同台献唱,李玲玉带来她在《西游记》中最经典的代表作《天竺少女》。杨钰莹则带来了她的成名曲《我不想说》,还有首次在春晚舞台翻唱的《枉凝眉》、《好想好想》、《千年等一回》等经典作品。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西游记女神重聚 八戒媳妇 江苏春晚 李玲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