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政协邀请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茶话迎春 俞正声出席

2015年02月25日 14:34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全国政协邀请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茶话迎春 俞正声出席

  本报讯(记者 谢靓)全国政协10日上午在政协礼堂举行春节茶话会,邀请已故知名人士和部分在京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共叙友谊,喜迎新年,共贺新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在茶话会上回顾了2014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和新气象,介绍了十二届全国政协2014年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杜青林说,此时此刻,我们倍加思念曾经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亲密战友和朋友们。各位老大姐始终与至亲至爱的伴侣相濡以沫、并肩战斗,为我国革命、社会建设和改革事业奉献毕生心血,为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各位老大姐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永远都是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关心好、照顾好、爱护好各位老大姐,是全国政协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姐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政协事业,多回政协这个民主之家、团结之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出席茶话会的已故知名人士和党外全国政协委员夫人有:王定国(谢觉哉夫人)、徐素芝(陈俊生夫人)、许慧君(朱光亚夫人)、师剑英(马文瑞夫人)、许克坤(李沛瑶夫人)、赵恕之(陈劭先夫人)、夏华(张受益夫人)、李玲虹(蔡子民夫人)、黄浣碧(爱泼斯坦夫人)、文洁若(萧乾夫人)、赵一杰(陈航夫人)、贾秀君(徐廷泽夫人)、由昆(陈景润夫人)等。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李海峰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茶话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文艺节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俞正声 春节茶话会 杜青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