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举行同心协力温暖工程揭牌仪式

2015年02月25日 16:07 | 作者:姜宇 | 来源:绥化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在兰西中心敬老院举行“同心协力温暖工程”揭牌仪式

  本报讯(农工 姜宇) 2月12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同心协力温暖工程”揭牌仪式在兰西县中心敬老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农工党黑龙江省委驻会副主委刘长青等有关领导和农工党医疗专家出席揭牌仪式。

  经农工党黑龙江省委联系,农工党党员、哈尔滨盖世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国丰、济龙堂大药房总经理胡献梅向兰西县中心敬老院捐赠了价值人民币32万元的药品。兰西县中心敬老院向尹国丰、胡献梅赠送锦旗。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与青冈县委统战部和县中心敬老院签订了《“同心协力温暖工程”合作纪要》,今后,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将适时开展健康讲座、文艺书画慰问、社会调研和义诊等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揭牌仪式结束后,哈医大一院、哈医大二院、省医院、省五院和志愿者医疗队的医疗专家为敬老院的50余名老人进行了义诊。

  图为哈尔滨盖世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兰西县中心敬老院捐赠药品。姜宇 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敬老院 省委 黑龙江省 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