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薛延忠主持并讲话

2015年02月26日 13:59 | 作者:赵向南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薛延忠主持并讲话

  2月25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委王儒林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黄晓薇同志的工作报告,就落实全会精神、加强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部署。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王宁、朱先奇、李悦娥、张友君,秘书长阎根生出席。

  薛延忠强调,王儒林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黄晓薇同志的工作报告,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紧扣山西实际,就加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政协党的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律监督责任,突出严、狠抓治,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确保中央和省委党建各项部署在政协落实到位。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坚持“五个必须”、坚决反对“7个有之”,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强化工作措施、防止“四风”反弹,在抓常抓细抓长上狠下功夫,驰而不息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要紧紧围绕“六权治本”积极履行职能,为构建与完善反腐倡廉机制发挥政协应有作用。当前特别要抓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问题查纠、加强监督管理、致力整改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赵向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政协党组 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