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本网特稿 本网特稿

积极发出“雅安声音” 把全国“两会”各项任务完成好

2015年02月27日 12:35 | 作者:熊蕊 | 来源: 雅安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兰开驰在与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座谈时指出 积极发出“雅安声音” 把全国“两会”各项任务完成好

  雅安日报讯 在2015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昨(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前往汉源县,看望慰问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张德明和骆云莲,并与他们以及汉源县各级干部进行了座谈。

  兰开驰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你们在过去一年积极建言献策,把人民群众的呼声,把关系到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积极主动有效地向上汇报,为雅安办了很多好事和实事。

  兰开驰表示,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两位代表肩负着全市157万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希望大家在会议期间充分履行职责,全力以赴,积极发出“雅安声音”,努力把会议的各项任务完成好。希望全国人大代表代表雅安人民向长期关心和支持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国、全省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表达感谢之情,展示出一年多来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展示出灾区人民积极打重建“硬仗”、补发展“欠账”,全力实施后发追赶的精神面貌。李伊林说,希望全国人大代表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展现雅安的良好形象,大力宣传我市特色优势和打重建“硬仗”、补发展“欠账”的思路举措,把全国“两会”的精神学习领会好,把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带回来。

  代表们表示,自己将履好职、尽好责,传递老百姓的呼声,将雅安人民的心声、渴望和期盼带到会上。

  兰开驰、李伊林还听取了汉源县的工作汇报。

  据悉,2014年,汉源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一个目标、两大提升、三线作战、四大保障、五大经济板块”的工作思路,克服诸多困难,加快后发追赶,统筹推进灾后重建、库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三线作战”,县域经济平稳运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15年,汉源县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抓好库区群众奔康致富,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瞄准百亿产值工业园区目标做强工业,发挥旅游产业辐射带动作用,促进第三产业快速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继续将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兰开驰要求,汉源县要将旅游业作为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一项工作加以推进,推动旅游产业迅速做大做强,培育旅游业成为汉源县第三产业中的主导产业、龙头产业,让其成为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撑。要突出碧水阳光、生态体验、历史文化特色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把汉源建设成为四川省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真正实现旅游富县、以旅富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参加座谈。 (首席记者 熊蕊)

编辑:薛鑫

关键词:积极发出“雅安声音” 人民群众的呼声 雅安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