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正式进驻住地 宣誓保卫两会安全

2015年03月01日 14:11:27|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28日早上8时许,负责今年全国“两会”安保任务的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官兵战士正式入驻代表住地执勤。隗功臣 摄图为正在等待执勤上岗的战士们。为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保任务,战士们进行宣誓仪式。图为内务整理完成的宿舍一角。战士正在整理自己的床铺。战士正在将毛巾叠整成“小豆腐块”。 正在收拾橱柜内务的战士。 战士们正从车上卸下物资及行李。战士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宿舍前进。集合完毕的战士们正在等待下一步命令。到达住地后,战士们迅速下车进行集合整队。2月28日早上8时许,武警北京总队运送战士们车辆冒着小雪驶进代表住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隗功臣 通讯员 姜润邈)2月28日早上8时许,负责今年全国“两会”安保任务的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官兵战士正式入驻代表住地执勤。为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保任务,28日当天战士们进行了宣誓仪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