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全国“两会”开幕在即 致公党中央提案关注“侨”

2015年03月01日 19:43 | 作者:陶煌蟒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全国“两会”开幕在即 致公党中央提案关注“侨”

  中新网北京2月28日电(陶煌蟒)据 中国 侨网报道,28日,致公党中央在京召开了“两会”媒体通气会。记者了解到,致公党中央通过调研和向各地方组织、专门委员会及党员个人征集等渠道,共征集到素材300余篇,初步形成提案32件,发言5件,内容涉及侨务、环保、互联网、中医药、法治等方面。

  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在会上表示,联系“侨”“海”是致公党的一个重要特色,今年还将继续关注留学回国人员的创新创业问题,为此特别提交了《关于完善自主创新法治环境支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的提案》。

  他还补充说,此份提案建议:完善鼓励创新、促进创业的法律法规体系;建立与国际接轨的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创新激励机制;优化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法律和政策服务体系;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激发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活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两会 提案 侨 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