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015年03月01日 21:23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

  2月26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月26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汪舟主持。

  在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中,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牛有成部长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台盟北京市委2015年工作要点(草案)》、《台盟北京市委2015年调研课题方案(草案)》,围绕京津冀生态协同发展、两岸文化交流及养老健康、北京休闲农业精致化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还通报了相关人事决定事宜。

  主委蔡国雄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工作要点已明确,目标已确定。大家一定要广泛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及社会力量,共同搭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平台,搭建理论研究、服务社会的平台,搭建对台交流、台情分析的平台,充分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抓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台盟北京市委的工作需要有新的气象,要勇于创新,开创协商民主的新局面。

  常务副主委陈军、副主委蔡勉、江小艾、秘书长彭京玉以及市委常委出席了会议,市委监委会领导、各区级组织专职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文/侯立勇·图/仇法鑫)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北京市委 台盟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