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读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报告 报告

就涉藏、涉疆等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2015年03月03日 15:46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七)开展人民政协对外交往,努力为国家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常委会密切关注国际形势变化,紧紧围绕国家外交大局和政协中心工作,务实推进多层次涉外交流,客观介绍中国国情和发展成就,宣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外交政策、多党合作制度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增进了解、深化互信、促进合作。开展人文交流和公共外交,密切机构联系、拓展对话渠道、努力增进共识。召开国际形势分析会,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等重要协商议题开展调研议政活动,为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和落实国家重大外交战略决策提供参考意见。支持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继续发挥独特平台作用,就涉藏、涉疆等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坚决维护和捍卫国家核心利益,巩固和扩大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人民政协 俞正声 工作报告 对外交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