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读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报告 报告

注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推进履职实践结合

2015年03月03日 15:52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摆在首位,围绕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与推进履职实践相结合,团结和引导参加人民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锤炼道德品行,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树立和维护政协委员良好形象。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确保政协事业正确前进方向。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人民政协 俞正声 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履职实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