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会前合影自拍

2015年03月04日 14:22:47| 来源: 国际在线
分享到: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前一名委员用手机自拍留影。摄影:沈湜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前一名委员用手机自拍留影。摄影:沈湜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前一名委员用手机自拍留影。摄影:沈湜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前一名委员自拍留念。摄影:沈湜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政协委员用手机合影留念。摄影:沈湜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前一名委员同黄宏合影自拍。摄影:沈湜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宋祖英委员与李胜素委员用会前间隙自拍。摄影:沈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委员进入会场后,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