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北京怀柔支部三进山村开展送福送温暖

2015年03月06日 10:59 | 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委员会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怀柔支部三进山村开展送福送温暖

 

民革怀柔支部_副本

 

  在羊年新春来临之际,从2015年2月4日至2015年2月13日短短十天的时间内,民革怀柔支部三进山村,携手区文联、民革中山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开展了送福送温暖文化下乡活动和参加了民革中央、市委科技下乡活动。

 

  2月4日,携手怀柔区文联、民革北京中山书画院等书画艺术家们在怀北镇新峰村开展了“写福字,送春联”以及看望困难户和老同志等活动。2月7日,参与民革中央及民革北京市委联合组织的怀柔喇叭沟门少数民族乡文化下乡活动;2月13日,又联合四家联谊单位到渤海镇铁矿峪村开展文化下乡和慰问活动,让深沟中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使用上春联。活动现场多处场景十分感人,其中在怀北镇慰问时,有一户老夫妻一直流着泪,攥着怀柔支部党员的手说“谢谢”,感谢民革怀柔支部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现场党员十分感动。

 

  民革市委秘书长蒋耘晨、怀柔区台办副主任王瑞霞、怀柔区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张明哲,怀北镇镇长张茹莘、怀北镇党委副书记王立娟、渤海镇党委副书记于德利等领导同志分别出席相关活动。支部主委于中路及10余名支部党员参与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怀柔支部 三进山村 文联 民革中山书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