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两会礼仪小姐的一天

2015年03月06日 21:53:5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上午的会议结束,布置会场后,食堂已经关门了,礼仪小姐们在寝室里吃着饼干和泡面。两会中有工作人员出入,小宋不时地关门拉帘子。小宋在会议室旁帮两会代表整理衣服。小何喜欢植物,将黄了的叶子修理掉。摆放杯子、纯净水点线面是非常关键的要素,小高在指挥伙伴向手势方向偏移。杯子洗刷后,礼仪小姐仍多次检查是否达到标准。雨晴告诉记者,做事要踏实,干一行就要对一行负责任,要么不做,做了就要做最好。雨晴是地地道道的辽宁人,和她一起的几个小伙伴均是90后,别看岁数不大,但大家对工作的要求是精益求精,如会场的布置,桌椅的摆放等都十分准确。1月26日,19岁的女孩雨晴早早地来到辽宁人民会堂。当天是今年辽宁省“两会”开幕的第一天,她将和十个小伙伴一起做好会务保障。雨晴干活做事非常认真,提前布置会场时发现玻璃上有点小瑕疵,她哈起哈气将玻璃擦得透亮。青春活力赋有艺术内涵的礼仪小姐,身着红色服装,穿梭在辽宁两会中间,她们都是90后,是行业的精英,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自己对一份工作的热爱,在两会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