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委员之“小孩”韩红

2015年03月06日 22:33:50| 来源: 潇湘晨报
分享到: 
她说,“别把我想得那么复杂,我啊就是一小孩,简单极了。”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韩红又多了一个身份-全国政协委员,在青联界别小组讨论发言时,她说,“我觉得我们政协的队伍越来越干净了,这片天空越来越晴朗了。”当天抽签环节多了一项抽奖活动,韩红拿着抽到的1000元现金,交给节目中的经纪人谭杰希,嘱咐他去换些零钱,按照随行工作人员的人数包成“拼手气红包”,在录制结束后分发给大家。竞演歌曲练习得胸有成竹,在不用录制的时候,韩红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手机狂魔”,随意摆一个姿势都可以抱着手机玩起来。休息室外,在等待工作人员打扫房间的间隙,韩红又抓紧时间练起了歌,认真的状态让工作人员都不忍心打扰。演播厅外,刚彩排完的韩红走在路上,不由自主地停下认真唱了起来,对周边随意堆放的道具视而不见,也不顾随行工作人员已经往前走了好远。抽签过后,果然张靓颖抽到了人人都怕的1号,韩红果断把自己的4号牌换给了她。回到房间的韩红向工作人员展示刚换到的1号牌,表示自己兑现了承诺,并自信说道:“第一个唱也无所谓。”考虑到张靓颖在上次竞演中名次不佳,而自己作为“长辈”应该照顾后辈,韩红拍着胸脯表示没问题,这让李维嘉松了一口气。韩红刚坐下不久,休息室里就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张靓颖的经纪人李维嘉因为担心张靓颖的名次,在抽签前来找韩红商量,万一张靓颖抽的号码牌不理想,能否求韩红“保护一下”,韩红对着维嘉做了个鬼脸。在前往休息室的电梯里,韩红玩心大起,对着韩厚厚做起了鬼脸。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韩厚厚,韩红就抱着不撒手了,一路跟它说话,语气像对待一个真的小孩子。韩红非常喜欢韩厚厚,还给它开通了微博。她穿着黑色的大棉袄,认真听着歌曲,回着朋友的微信,碰到好玩的事情,立马像个孩子一样爽朗大笑,还迫不及待分享给身边人。图为《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八场录制当天下午,彩排完毕的韩红接受了一家媒体的专访,爽朗的笑声不时从门内传出。走出房间的韩红心情不错,工作人员抱着她的“爱子”韩厚厚——一只毛绒玩具小熊在门外迎接她。很难用一个词语去形容韩红。在没面对面采访时,对韩红的印象还停留在其他新闻报道中:豪爽大度有性格,敢想敢做,说话直接且气场强大。这样的描述难免会让人在脑海中描绘出一幅不易接近的画面。然而,在“我是歌手”后台的休息间里看到韩红时,之前关于她的既定认识都被打破。图为2015年2月12日,休息室里来了很多“客人”,其中包括韩国歌手郑淳元,互赠礼物后,韩红大方向郑淳元介绍自己的助理:“他在韩国待过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