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拉带拽 记者拦部长也是蛮拼的

2015年03月07日 10:54:03| 来源: 网易财经
分享到: 
各个部长们每年都是报道两会记者“围追堵截”的热门人选,拦部长的方式多种多样,都是蛮拼的。两位记者拦住人民银行副行长、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2011年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众多媒体记者守在大会堂北大厅——部长们必经的采访区。人群中,两位记者发现了人民银行副行长、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跑过去拦下,希望易纲接受采访。2011年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众多媒体记者守在大会堂北大厅——部长们必经的采访区。国资委主任王勇走过采访区几米后,被记者们认出,两名记者跑过去又把他请了回来。2012年3月11日,北京,记者葛倩“截”住发改委主任张平采访,被张平婉拒。2012年03月09日,北京,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各部委负责人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婉拒记者采访。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被强拦到发言台,成为少数接受采访的部委领导。十二届人大会议开幕后,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被拦到发言台。2015年3月5日,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工信部部长苗圩,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回答记者提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