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老照片

2015年03月07日 20:25:51| 来源: 中国军网
分享到: 
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国家决算和国家预算的决议齐白石在第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富春在一届二次会议上作报告军队代表在一届三次会议上审议报告全国政协一届一次会议期间,周恩来与民盟部分代表合影。左起:沈志远、吴晗、周恩来、沈钧儒、翦伯赞、楚图南。全国政协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民盟中央主席张澜(左二)与朱德(左一)在颐和园散步。青少年时代的朱德曾是张澜的学生,经过民主革命斗争的磨练,师生情谊倍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缺宋庆龄)和部分委员合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通过《共同纲领》后举行闭幕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讨论通过《共同纲领》。政协会议后,各民主党派分别举行会议,宣布以《共同纲领》作为本党派的政治纲领。图为会议讨论通过《共同纲领》时的民主党派席。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的代表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人民英雄纪念碑”奠基典礼。周恩来代表主席团在奠基仪式上致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