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读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报告 报告

组织1900余名代表参加专题调研 参加率达65%

2015年03月08日 17:02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8日讯 3月8日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

 

  (三)支持和保证代表依法履职。推动各地拓宽代表联系群众渠道,提出通过网络平台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实施意见,健全代表联系群众制度,支持代表充分反映群众和基层的意见。组织1900余名代表参加专题调研,参加率达到65%,形成调研报告117份,为代表依法履职打下良好基础。认真组织代表培训活动,举办4期全国人大代表专题学习班,近1000名代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代表依法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全国人大 张德江 工作报告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