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中组部座谈会上大学生村官人大代表谈农村最缺人才

2015年03月12日 20:42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I70A3433

  3月11日上午,8位大学生村官人大代表在座谈会上。 人民政协网 裴清波 摄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裴清波)3月11日上午,中组部组织二局召开了大学生村官人大代表座谈会,张秋香、朱虹、赵雪芳、王玲娜、李欣蓉、梁丽娜、叶瑜、牙生•吐尔逊等参加2015年全国两会的8位大学生村官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逐一畅谈了一年来自己在农村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体会,表达对基层工作的所思所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组部组织二局相关负责同志与村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每年的两会期间,大学生村官人大代表都会齐聚一堂,汇报成绩、述说困难、提出建议,交流讨论一年来的工作体会与愿望。他们把每年参加座谈会看作是“回娘家”,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会议室里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热烈的气氛感染者每一个人。

编辑:罗韦

关键词:村官 大学生 农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