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会堂变“影棚” 人人都是摄影师

2015年03月13日 10:56:1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2015年3月12日,北京,2015年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上会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在人民大会堂前拍照留念,人民大会堂内外变“影棚”。警察驾驶电动平衡车拉风,上会代表抢拍“移动安全线”。摄影师抓住机会拍摄少数民族代表。蓝天晴空,红旗迎风飘扬与国徽相映衬,穿中国红大衣的服务礼仪美女自拍跳跃美丽无限。蓝天晴空,红旗迎风飘扬与国徽相映衬,穿中国红大衣的服务礼仪美女自拍跳跃美丽无限。上会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拍照留念。上会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拍照留念。上会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拍照留念。上会解放军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里拍照留念。上会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拍照留念。一名工作人员用手机拍摄人民大会堂内的巨幅壁画。摄影师抓住机会拍摄少数民族代表。人大代表在会场内用苹果iPad mini拍摄大会盛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