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河南安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13日 14:56 | 作者:何爱国  |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进安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安阳召开,民进安阳市委会领导,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共30余人参会。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出席并讲话。

 

  郭旭东全面回顾了民进安阳市委会多年来的参政议政工作成就。他指出,民进安阳市委会一贯注重参政议政工作,2014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积极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第一手资料,调研的科学性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提出了许多好的提案建议。这些提案符合市情、顺应民意,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现在,市委会集聚会内参政议政的精兵强将,成立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为民进安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会议要求各位会员特别是参政议政委员会的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2015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中,树立进取、机遇、责任意识,团结协作,凝聚才智,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抓住重点、服务大局,针对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思考、多调研,建真言、献良策,拿出有分量的调研与提案。积极为各级党政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为推动安阳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参政议政委员会 注重参政议政工作 关注社会热点 提高自身的政治责任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