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十四届十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15年03月16日 09:40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3月9日,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钢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两会精神,是致公党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首要的是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致公党各级组织要把学习领会“四个全面”作为传达今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今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还要提高三种素质,一是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畏”;二是要有担当,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甘洒热血写春秋”的勇毅;三是要有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

  万钢要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做好2015年工作结合起来;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理论自信;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好调研工作,努力就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要认真做好致公党建党90周年的纪念活动,传承优良传统,讲好致公党的故事;要积极参与推动政党协商深入开展,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构建符合形势发展的工作机制。

  会议学习传达了两会精神,通报了《致公党中央2015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决议》。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会议。副主席王軕章、程津培、杨邦杰、严以新、黄格胜、曹小红、李卓彬、闫小培等中央常委出席会议,参加全国两会的致公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中央机关局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中常会 万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