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实拍中缅边境线上难民营

2015年03月16日 10:15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原标题:实拍中缅边境线上难民营

 

09c7154188d24abf8311b8d76dfaa8c3

 

 

  近日,记者实地走访了云南临沧南伞镇的难民安置点,来揭秘中缅边境线上生存现状。图为一些难民在中缅边境的云南临沧南伞镇的集中安置点准备做饭。

 

2015年3月13日下午,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大水桑树村正在甘蔗地作业的无辜平民4死9伤。此外,在本月8日,缅甸政府军与民地武发生武装冲突时,有流弹落入中方一侧,造成一处民房受损,幸无人员伤亡。缅甸局势继续恶化,中缅边境的无辜平民每日都在生死线上徘徊。事发后,中国临沧当地政府为难民提供了食宿和医疗等,并为他们搭建帐篷,难民得到有序安置。近日,记者再次实地走访云南临沧南伞镇的难民安置点,揭秘中缅边境线上生存现状。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中缅边境线上 难民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