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中联部领导栏目再更新: 李进军不再担任副部长

2015年03月17日 10:36 | 作者:尹彦宏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中联部领导栏目再更新: 李进军不再担任副部长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官方网站“部领导”栏目截图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官方网站“部领导”栏目截图

 

  16日,中联部官网“部领导”栏目进行了更新,中国驻朝大使刘洪才再度出任中联部副部长。17日,该领导栏目又进行了更新,李进军不再担任中联部副部长。

  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李进军,生于1956年5月,曾任中国驻缅甸联邦特命全权大使,2005年11月任中国驻菲律宾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2007年3月起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

  李进军简历

 

李进军

 

  李进军,男,汉族,生于1956年5月,江苏省江阴市人,大学学历。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9月在上海外国语学院学习,1974年3月赴联邦德国留学。

  1975年9月起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工作,历任副处长、处长,经济联络中心副主任、主任,办公厅主任,西欧局局长。

  1993年9月至1994年10月在山东省桓台县挂职锻炼,任县委副书记。

  2000年12月任中国驻缅甸联邦特命全权大使,2005年11月任中国驻菲律宾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2007年3月至2015年3月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

  (尹彦宏)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中联部领导栏目 李进军 副部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