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北京市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5年03月17日 10:58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3月15日,民革北京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民革十二届十次中常会精神。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出席会议。

  会上,傅惠民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常委、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兴凯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汤维建、荣洋畅谈了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和感想。

  傅惠民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区级组织要带领广大党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我国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振奋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强化“三个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民革北京市委会要紧紧围绕国家中心工作,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结合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提高协商能力和水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北京市委 两会 学习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