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成立

2015年03月17日 13:58 | 作者:李国斌 |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今天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正式揭牌。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承办的“九三经典”首届艺术作品展在省画院美术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

  九三学社是以中国科技界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湖南省九三社员中活跃着一群富有艺术才情的书画摄影爱好者。此次展览从2014年6月开始征集作品,共收到200余件。经专家评审,从中遴选出参展作品101件,包括书法16幅、中国画56幅、油画7幅、瓷艺16件、摄影6件。

  展览既有王超尘、旷小津、魏怀亮、石纲等知名书画家的作品,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书画家也创作出一批独具特色的作品。盛景华的《八月洞庭》、邹培刚的《缘梦家山》、易衡卫的《群仙颂春图》、刘欢乐的《稻香》等广受好评,从不同的视角展现了祖国山水之美、湖湘文化之美、人民心灵之美。展览为期3天,可免费参观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湖南省 书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