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黑龙江省委召开座谈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5年03月18日 09:19 | 作者:左洪佳 郭铭华 | 来源:东北网
分享到: 

  16日下午,民革省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何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三农”、“社会和法制”等民革重点调研方向,从依法治国的角度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以及就如何做好全省民革2015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要求,要深入理解新常态,在如何更好地促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等方面加强理论和实践探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民革、台联、台盟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按照“坚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道路,促进共同发展,造福两岸同胞”的要求,以涉台参政议政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同台湾地区联系广泛的优势,切实抓好祖统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为促进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黑龙江省委 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