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18日 10:37 |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3月16日,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了社会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5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出席会议。

  郭旭东全面总结了民进安阳市委会近年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他指出,近年特别是2014年以来,民进安阳市委会积极拓宽社会服务领域,不断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有思有行,各支部社会服务各有特色。其中社会服务品牌慈善活动辐射面广,影响力大,得到了民进中央和民进河南省委会的高度赞誉。会议还讨论了当前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来自民进开明书画院、开明合唱团、开明慈善基金、民进足球俱乐部以及民进安阳市委会内文化、医疗、教育等界别的代表各抒己见,就切实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服务 民进 安阳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