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健康睡眠科普公益活动>睡眠调查 睡眠调查

关于是否会选购健康寝具助力健康的调查结果

2015年03月18日 14: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充足的睡眠是健康的基础。然而,随着社会、家庭、人际等方面压力的不断增加,睡眠问题已成为困扰着公众健康的一个突出问题。睡眠不佳不仅会降低白天的工作效率,严重的还会导致神情恍惚、抑郁、躁狂等各种精神疾病。提高睡眠质量,改善睡眠环境,已成为衡量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和提升幸福感的最重要手段。

 

  本报告由《小康》杂志社联合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共同调研完成,共发放20000份调查问卷。

 

  据调查,大部分人愿意选购健康寝具助力身体健康,表明睡眠产品行业有较好的前景,但39.7%的人希望价格和普通寝具相差不大,41.4%的人认为虽然贵一些,但只要是在自己可承受范围内仍考虑购买,仅余2成的人对价格敏感度不大。
 

21

 

 

 

编辑:赵彦

关键词:健康寝具 睡眠产品 睡眠调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