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北京西增开至深圳北、广州南方向高铁动卧列车

2015年03月18日 14:33 | 作者:姚润萍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西增开至深圳北、广州南方向高铁动卧列车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自4月10日起至6月30日止(具体日期以车站公告为准),每周五、周六、周日、周一,北京西开往深圳北的高铁动卧列车达到3对,北京西开往广州南的高铁动卧列车达到2对,同时实行季节性折扣票价,北京西至深圳北(广州南)的动卧上铺均为700元、下铺均为800元。

  开行车次及时刻分别为:

  (1)北京西至深圳北D901次:北京西站20点10分始发,深圳北次日7点06分到。

  (2)北京西至深圳北D903次:北京西站20点15分始发,深圳北次日7点11分到。

  (3)北京西至深圳北D909次:北京西站20点20分始发,深圳北次日7点16分到。

  (4)北京西至广州南D921次:北京西站20点30分始发,广州南次日7点05分到。

  (5)北京西至广州南D923次:北京西站20点35分始发,广州南次日7点15分到。

  铁路部门提醒:

1、 有旅游团体需求的旅客可到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石家庄站售票厅专门窗口办理。

2、 对同时购买往返动卧车票的旅客,对其购买的返程车票可给予实际执行票价的8折优惠。购买往返优惠票的旅客,不得单独办理去程车票的退票业务。

3、 有计划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处或拨打北京铁路局订票电话(95105105)购买车票,预售期30天。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北京西 深圳北 广州南 高铁动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