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陈文茜自爆一生病痛缠身 狗狗为遗嘱优先继承"人"

2015年03月18日 16:0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原标题:陈文茜自爆一生病痛缠身 遗嘱立了又改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文茜18日出席活动,会后媒体关切询问健康状况,她表示自一出生就罹患自体免疫系统疾病,一生病痛缠身,并提及遗嘱受益人,因至今单身,为了第一受益“人”,遗嘱立了又改。

  自出生就患病,陈文茜表示当时台湾医疗水平还不知道这种病,随着年龄增长,自体免疫系统对身体的攻击愈见频繁,因此出现带状疱疹等病痛,虽为病痛所苦,但长期下来却也做好生死准备。

  谈及遗嘱,至今未婚未生的陈文茜,与爱犬们相依为伴,表示若自己比狗狗们先死,第一要留钱给狗狗,并交代人照顾狗狗。其次是要将母亲个人给予的财产还回去,最后便是将个人财产捐给社会。

  以狗狗为遗嘱第一优先继承“人”,陈文茜无奈表示最近遗嘱立了又改,“我最近重写遗属不是我快要死了,是因为我狗一直在死。”令人慨然。面对健康状况下滑,陈文茜感慨要“慢慢退休,总有一天会不太能工作。”目前除了重要的国际财经节目,其它工作和主持将慢慢退掉。(李宁)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陈文茜遗嘱 陈文茜 病痛缠身 狗狗第一优先继承“人”

更多

更多